不懂    我不懂,為什麼我不能照著自己的步調走。  辦公室出租一直覺得被趕著。難道答應人就不該做到,說到要做到不是你買屋跟我說的嗎?!    我幫朋友,因為他們對我有恩有人情租屋。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你可以停下來靜下來,聽聽我租屋網的想法嗎?!    我知道你資源多,但不代表甚麼事情都澎湖民宿要你幫我做決定。    這樣我只會更覺得自己是無能的。情趣用品    我不是不著急,只是我沒表現出來,因為你比我更多澎湖民宿壓力更多煩惱  這次可以讓我用自己的方式來解決嗎?!
花蓮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看房子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zt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