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對--古詩新解這麼強大的回答?不發給你們看看?那真是太對不起你們了。1.“床前明月光”,下1句關鍵字行銷同學填--“李白睡的香”…2.“三個臭皮匠”下1句他竟然填--“味道都一樣”…批卷老師立即暈倒…3.網路行銷陶淵明的“不為五斗米折腰”,那同學斗膽的寫--“給我六斗就可以”…4.“窮則獨善其身”,下1句同關鍵字排名學填 --“富則妻妾成群”。5.“天若有情天亦老”,下1句==“人若有情死的早”?6.“葡萄美酒夜光酒店經紀杯”,下1句--“金錢美女一大堆”…7.“想當年,金戈鐵馬”,下1句--“看今朝,死纏爛打”…這個酒店工作才過癮!8. “洛陽親友如相問”,同學對--“請你不要告訴他”…9.“兩情若是長久時”,同學對--“酒店打工該是兩人同居時”10.“書到用時方恨少”,同學對--“錢到月底不夠花”…11.“清水出芙蓉”,有人酒店兼職寫--“亂世出英雄”…12.“問君能有幾多愁”,同學填--“恰似一壺二鍋頭”。這個更絕了!13. “日長灘島照香爐生紫煙,李白來到洗手間,小李飛刀一瞬間,李白頓成小太監。”


.msgcontent 吳哥窟.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帛琉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zt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