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帛琉上飄雪花常見,假如飄下的是鈔票呢?
  別說,這事還真不是假的。幾天前,省會高新區一私立學校的師生,就見識了天上機車借款掉鈔票的事。千真萬確的百元大鈔啊。這是咋回事?
  有G2000人在學校私設賭場
  10月18日中午,省會高新區一所私立學校熱鬧非凡,不斷有成年人進入學校。正常上課的日子里,怎麼忽然有這褐藻醣膠麼多成年人進出?
  巡邏民警很快也褐藻醣膠發現異常,併發現這些人進入學校後,都直奔後院的員工宿舍。這麼多人涌進來,不會是在搞傳銷吧?
  民警暗中偵查發現,這裡不是傳銷窩點,而是個聚眾賭博窩點。原來,有人在這裡私設黑賭場。這些人都是趕著來賭博的。
  大白天,竟有人在學校里私設黑賭場,真是無法無天!高新區公安分局立即調集50多名警力,當日下午就著手查抄。
  校園裡飄下“鈔票雨”
  學校員工宿舍樓下,兩名男子正在望風。民警悄悄靠近,一下子就將這倆男子放倒了。
  這兩名男子當即交代,賭場設在三樓一個員工宿舍里,裡邊有50多人。
  民警立即衝上三樓。房間里,只見一群人正圍著幾張桌子揮舞著鈔票,看到民警衝進來,立即“作鳥獸散”。有人躲進廁所,有人鑽到角落,有人拼命想分開人群逃出去;有人為了撇清關係,甚至將手中的鈔票扔到樓下……霎時間,校園裡降下一陣“鈔票雨”。
  不過,這種混亂只持續了幾分鐘,民警出手,將放風的、參與賭博的人悉數帶走,在旁圍觀的十幾個人則被批評教育。
  36名涉賭人員被拘留
  民警的這次行動,共收繳賭資7萬餘元,抓獲私設賭局的“局長”一名,負責聯繫、望風的馬仔4人,參與賭博的賭客31人。
  目前,兩名“局長”和4名馬仔已經被刑事拘留,31名賭客被行政拘留。
  此外,逃跑的“局長”米某被辦理刑拘手續後上網追逃。因為米某逃走時帶走了部分賭資,因此具體涉案金額還在進一步核實中。
  據4名馬仔和落網的“局長”馮某交代,他們都是省會長安區人,去年曾在外地私設一次黑賭場,賺了不少錢,於是今年又在高新區如法炮製,沒想到“開局”不到半天就被警方查抄。
  民警行動結束,該校負責人竟還不知發生了啥事。看來,學校管理還需加強,可別讓不法分子鑽了空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zt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