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圍觀群西裝眾就事故原因議論紛紛
  四川新聞網成都11月8日訊(見習記室內設計者 侯麗莎)今日中午12點31分,一年輕男子從成都錦江區華興街正成財富大樓直墜樓下當場身亡,據現場商家和群眾稱,死者左手處有白色紗布纏繞,有割腕痕跡,疑為情自殺。截至目前,該男子信息以及死亡原因,警方正在調查之中。
  【奶借貸茶小妹直擊】:男子身穿黑色運動衣年齡不到30歲
  “太嚇人了,到處都是血和人腦漿,不敢出去看,我當時就準備報警,但坐在何師燒烤門口的另一個美女已經報了。”距離案發現場不到100米的“奶茶小妹”告訴記者,當時她正在給顧客找零錢,所以記得非常清楚,12點31分聽到“砰!”的一聲,還以為是附近發生爆炸,結果出去看到一個身穿黑色運動衣的男關鍵字廣告子躺在血泊中,四周都是腦漿。
  【鋪面小伙直擊】:男子摔爛半邊腦袋關鍵字 血濺四方
  “當時我在送貨,林一家私房菜的師傅在外頭拉客,那個男的(死者)剛好砸在私房菜的門口,腦殼摔得稀爛,旁邊的盆景還有小狗身上到處都是血,那個師傅身上也有,他們店有個寫菜的大牌子都丟了。”
  記者趕到現場時,該男子遺體已經被移走,餐廳服務員正在清理事故現場,地上隨處可見血跡,許多圍觀群眾紛紛捂鼻掩住濃厚的血腥味。
   【圍觀群眾直擊】:死者左手腕有割傷,疑為情自殺
  “都割腕了,肯定是為情所困嘛,年紀輕輕的。”圍觀的張大媽告訴記者。該男子墜樓不久,120迅速趕到,法醫檢查時,發現該男子左手處有割腕痕跡,被白色紗布所纏繞,估計是為情自殺。
  目擊者稱該男子從正成財富12樓墜樓,為此,記者來到案發現場的正成財富,但該大樓物管拒絕採訪,稱正成財富那單元不該他們管。
   【鄰居直擊】:該男子(死者)新搬來,女方疑是曾鬧過自殺
  據居住在同一層樓的劉先生(化名)介紹,整個12樓都是住家戶拿來出租的,因為房子面積小,好出租,有點像酒店的管理。
  劉先生告訴記者,“他們(死者房間)好像是才搬來的,估計是兩口子,沒怎麼見過,不太瞭解情況,但前段時間聽到女方曾鬧過自殺,至於原因不太清楚。
  記者隨後來到12樓1203,警察正在房間內調查取證,房間內的傢具俱全,沙發旁邊還有一雙女性拖鞋,為不破壞現場證據完整,警方未讓任何人進入,並表示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目前警方已經介入此事,男子墜樓原因尚在進一步調查中。 [1] [2] [3]   (原標題:成都華興街一男子從高樓墜亡 有割腕痕跡疑為情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zt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