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太公寓樓墜亡
  海口警方介入調查
  本報訊 17日早晨,海口龍珠新城小區發生觸目驚心的一幕:一名80多歲的老太太從公寓6樓墜下,不幸身亡。
  記者 廖自如
  昨日,記者前往龍珠新城小區,看見某公寓樓牆邊的水泥地上有一攤血跡。樓下站著從湖北趕到海口處理老人後事的死者的親屬,他們心情都很沉重,死者的孫女跪在老太太墜樓摔下的地方嚎啕大哭。
  據龍珠新城小區保潔員介紹,17日6時40分許,她在小區西邊一公寓樓下發現一名老人躺在地上,以為老人睡錯地方了。後發現老人面無血色,不省人事。該保潔員立即把情況告訴小區物業,隨後物業報了警,警方到現場後,確認當事人已經死亡。
  據瞭解,死者年過八旬,湖北人,老伴已去世多年,她隨小兒子住在龍珠新城小區某公寓6樓。因年歲已高,死者生前身體不太好,鄰居經常看到她獨自坐在樓道口曬太陽。
  老人墜落的地方正對其所居住房屋的窗戶下麵,因此懷疑她是從自家窗戶墜樓的。據瞭解,老人患有糖尿病,不久前不慎摔傷。如今老人蹊蹺墜樓身亡,其家屬難以接受。
  目前老人的遺體已送往海口市殯儀館。事發後,轄區海口市金貿派出所已介入調查。  (原標題:八旬老太公寓樓墜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zt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