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2013小分子褐藻醣膠年5月闖入美國田納西州橡樹嶺(Oak Ridge)核武器廠的三名和平社運人士,中間是83歲的賴斯修女(Sister Megan Rice)。
  中新網2月19日電 據俄羅斯媒體19日報道,包括84歲的修女賴斯在內的三名反戰人士日前在美國被判處數年徒刑,罪名是闖褐藻醣膠功效入核設施並非暴力示威。
  據報道,2關鍵字行銷012年賴斯等三人闖入美國田納西州橡樹嶺核武器廠,該工廠加工並存儲濃縮鈾。
  據悉,當時他景觀設計們越過柵欄,並闖入戒備森嚴的廠區內,在一堵牆上塗寫反戰標語,並用鐵鎚擊打牆體。保安人員趕到現場後,他們沒有反抗且主動自首。
  在法庭宣判後,被判三年徒刑的賴斯請求法庭不需對她寬大處理。她表示,景觀設計她遺憾的是沒有早加入反戰活動。另外兩名涉案人士均被判處5年零2個月徒刑。
  據此前媒體報道,賴斯的辯護律師奎格利(Bill Quigley)表示:“這些人致力於提倡和平及正義已有長達數十年。”
  這些社運人士將數千封來自世界各地的聲援信函上呈給法官,律師奎格利表示,這是他幫示威者打官司20年來,最大陣仗的聲援行動。
  奎格利表示:“我認為主要是因為賴斯修女。”
  他說:“她非常受到愛戴,有很多人為她禱告,並支持她。”  (原標題:美84歲修女闖核設施示威獲刑3年 不求寬大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zt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