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北京ssd固態硬碟壽命電(記者孫磊)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17日上午召開發佈會,食藥監總局辦公廳主任顏江瑛在發佈會上表示,食藥監總局將從3月15日起在全國集中開展醫療器械“五整治”行動。
  專項行動鼎曜餐飲製冰機有五個方面,各有側重。顏江瑛介紹,整治虛假註冊申報,重點整治第二、第三類醫療器械首次註冊申請不真實行為。
  整治違規生產,重點整治一次性新竹售屋使用輸註器具、一次性使用導尿管(包)使用不符合標準的原材料生產和未按要求滅菌,避孕套未經備案擅自委托生產,血液透析用濃縮物不按標準出廠檢驗等行為。
  整治非萬利多製冰機法經營,重點整治以體驗式方式未經許可擅自銷售第二、第三類醫療器械,無證經營裝飾性平光隱形眼鏡、助聽器,未按要求貯存和運輸體外診斷試劑等行為。
  整治誇大ssd固態硬碟測試宣傳行為。
  整治使用無證產品行為,重點整治醫療機構使用無證體外診斷試劑的行為。
  (原標題:醫療器械“五整治”專項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zt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