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百岳之旅~南湖大山4天4夜(下集) 到達審馬陣山大夥饑餓、疲憊…..全寫在臉上,又此時開始下冰刨、一片濃霧,無法 辦公室出租到達預定的南湖山莊,決定今 買房子晚夜宿審馬陣山,我與另外3位山友分配到鋁屋居 西裝外套住,其他人則睡帳篷,還真是不好意思呢!但當深夜時,外面開始下大 賣房子雨囉!哇!老天爺你………, 大年初五(2月22日)雨一直在下,大夥窩在睡袋裡等待嚮導的指示,近 好房網9點時早餐已煮好囉!唉!也算好命啦!因昨晚夜宿帳篷的山友飽受淹水、寒冷之苦,所以不敢多問低頭靜靜的吃完早餐……, 褐藻醣膠四周還是一片濃霧且又飄起雪花囉….天氣狀況不好,大家又細皮?肉,最後決定前往北山走走再下山到雲陵山莊夜宿!唉!好可惜喔!只能遙望對面?買屋澈n湖大山、欣賞它的氣勢雄偉!! 大年初六(2月23日)耶!今天要回家囉!整整4天沒洗澡、洗臉、刷牙、洗髮……身上的味道早有異味了! 雖然一樣要走12公里的山路才下 代償林道,但因大都是下坡,心裡更踏實些! 再怎麼疲憊、我也和大夥一樣走完應該走的路,雖腳程不如旁人,我有信心、我會愈來愈有登山經驗、體力會愈來愈強健,終有一日我還會再度拜訪南湖大山的! 房屋買賣 在羅東吃完慶功宴,大家互道:後會有期!又前往礁溪泡溫泉,把4天來所留的汗、髒…..全洗掉,覺得舒服極了! 回到家也已是凌晨1點多了!整理一下相片也近5點了!睡在自己熟悉的床上,感嘆著:還是自己的窩溫?房屋買賣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zt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