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 張魁勇)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書記黃新初會見了來蓉考察的中國中信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王炯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歡迎。
  黃新初說,中信集團是一家金融與實業並舉的大型國有綜合性企業集團,在蓉業務涉及銀行、證券、信托、產業基金、市政設計等領域,長期以來為我市城市基礎設施建設、城鄉公共設施提升、重大產業發展、城鎮化發展和新農村建設等作出了積極貢獻,對此,我們表示衷心感謝。
  黃新初說,在打造西部經濟核心增長極、建設現代化國際化大都市過程中,我們著力轉變發展方式,調整產業結構,引進更多具有核心競爭力的企業和項目,進一步夯實城市發展的基礎支撐。希望中信集團繼續關註成都、投資成都,積极參与天府新區等重點區域的開發建設和現代服務業等重點產業的發展。我們將一如既往地提供優質高效的生產、生活、政務服務,實現企業發展與城市進步雙贏。
  王炯感謝成都市委、市政府長期以來給予集團在蓉發展的大力支持,表示十分看好成都這塊投資熱土,將圍繞集團的核心經營領域和成都經濟社會發展的重點方向,進一步創新商業模式、加大投資力度,推動雙方全方位、多層次、實質性的戰略合作。
  會見後,黃新初、王炯共同出席了天府新區成都管委會與中信集團的戴卡輕量化部件項目、生態健康城項目等項目合作協議簽約儀式。
  市領導黃建發、劉僕、苟正禮,市長助理、天府新區成都管委會主任毛志雄參加會見和簽約儀式。  (原標題:黃新初會見中信集團總經理王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zt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