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6月12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政治大學傳出女學生遭狼吻,轄區文山一警分局今天表示,依民眾報案,在道南橋往木新路方向,掌握一名特定對象。
  政治大學近日有女學生傳出遭騷擾,6日下午一名女學生在校內上廁所時,一名年約30歲男子用手壓住女學生肩膀,所幸女學生以腳反踢對方下體,逃過一劫。
  臺北市警局文山第一分局表示,11日深夜有民眾向轄區派出所反映,1名男子由道南橋直行往木新路方向,尾隨夜歸女子並從後方襲胸,已循線調閱沿路監視器畫面,掌握特定對象清查。
  警方說,統合分局警力在多處交通要衝與治安要點,加強巡邏和路檢,特別針對深夜11時至隔天凌晨3時,防止不肖歹徒在轄區內犯案,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警方呼籲,民眾發現可疑人、事、物,立即撥打“110”或向派出所報案,會通知線上巡邏警網到場處理。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政大現狼蹤警掌握特定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zt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