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王宗萍 通訊員田文江)“這是幫別人帶的價值30多萬元的黃金首飾呀,如果真丟了不知道該怎麼辦了。”8月11日15時30分,賽來江通過電話告訴記者,十分感謝烏魯木齊南郊客運站microSD的工作人員。
  28歲的賽來江是阿圖什人,開阿圖什到烏魯木齊的長途客車。8月10日,他受在阿圖什開店的朋友之托,從烏市將價值33萬元的黃金飾品帶往阿圖什市,當天固態硬碟18時30分,他不小心把隨身帶的黃金飾品放在南郊客運站調度室,就上了19時駛往阿圖什市的班車。
  當晚失物被南郊客運站調度室結算員張靖發現,隨後先後由工作人員馮寶、黨支部租房子書記尕文斌、調度室主任田文江保管。第二天才發現東西不見了的賽來江回到烏魯木齊南郊客運站,找到了自己落下的黃金飾品。“多虧了客運站工作人員。”他說。  (原標題:新疆一粗心司機客運站落首飾 工作人員接力保存失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zt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