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冷中華)由於近期北京地區基本沒有冷空氣進入,空中大氣的溫度正處在緩慢地回升中,受其影響,今天午後最高氣溫可升至33℃左右,目前雖已出伏,但夏天並未結束,中午前後天氣仍較悶熱,防暑、防曬仍是大家的防護重點。
  據市氣象臺最新資料顯示,今天,本市輕霧轉多雲,其中北部山區有雷陣雨。白天大氣透明度不太好,但太陽能源充足,預計今天的最高氣溫為33℃,最低氣溫為22℃,中午前後天氣較熱。午後到傍晚,北部山區或將出現雷陣雨,那裡的朋友要註意防範。
  今天白天,本市風力不大,北轉南風2、3級,氣象條件不太利於空氣中污染物的擴散和清除,今天的首要污染物為臭氧,空氣質量為輕度污染和中度污染之間,兒童、年老體弱者及呼吸系統患者要避免長時間的戶外運動。
  明後兩天,本市都將以多雲天氣為主,西部、北部地區還會有雷陣雨,朋友們要註意防雷防雨。
  小貼士
  ★今天降旗:19:06
  ★明天升旗:05:30
  ★明天天氣:晴轉多雲,北轉南風2、3級,23℃~33℃。
  ★後天天氣:晴轉多雲,北轉南風2、3級,23℃~33℃。  (原標題:霧轉多雲天悶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zt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