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蔡朝陽)昨日,三星(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在武漢成固態硬碟立華中支社。省長王國生會見了三星電子大中華區總裁樸載淳一行。
  王國生代表省委、省政府,代表省委書記李鴻忠,歡迎三星公司客人訪鄂,對華中支社開業表示祝賀。他說,湖北交通區位優越好房網,資源要素富集,產業基礎堅實,科教實力雄厚,近年來,在全球經濟下行的背景下仍保持了經濟社會良好的發展勢頭,吸引了213家世界500強企業來漢投資。韓國一直是湖北重要的外資來源國,截至今年7月,已有83家韓資企業前來投資。作為三星集團的主導領域,三星電子已成為全球最大的消費類電子產品及電子元件製造商之一。電子信息是湖北的支柱產業,三星與武漢產業發展契合度高。希望雙方進一步加強產業合作,積極洽談對接,促成項目落戶。湖北各級政府將為企業在鄂發展提供優良環境和服務。
  樸載淳表示,湖北的發展令人矚目,前情趣用品景看好。三星電子高度重視在鄂的業務拓展,將進一步拓展與湖北在面板、手機、動力電池、醫療器械等領域的合作。
  近年來,三星(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在華業務不斷擴大。總部設在武漢的華中支社,主要負責湖北、湖南、河南、江西等省份的業賣屋務管理。
  武漢市市長唐良智、省政府化療副作用秘書長王祥喜參加會見。
  (原標題:三星公司在漢成立華中支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zt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