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紹建到市公安局調研市城區治安電子監控系統建設和管理工作
  
  劉紹建指出,視頻動態監控系統建設標準高、運用效果好,大大提升了社會治安動態防控效能。紅網張家界站8月30日訊(分站記者 張潘 通訊員 鄧敏)8月29日,張家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劉紹建到市公安局,就市城區治安電子監控系統建設、管理工作調研。
  在市公安局指揮中心,劉紹建實地查看了視頻監控系統建設和運行情況,並詳細聽取了工作彙報。近年來,全市公安機關在市委、市政府的統一領導下,全力推進社會治安視頻動態監控系統建設與應用,全市現有治安電子監控探頭2452個,今年擬新增500餘個,在全市將初步形成了全時空、多層次、廣覆蓋的社會治安視頻動態監控體系。今年以來,全市各級監控中心為各辦案單位提供各類查詢1200餘次,提供有價值的證據資料200多份,有效監測、提供預警信息100餘次,充分發揮了城市報警與監控系統在預防震懾犯罪、治安防控管理及應急處突方面的重要作用。
  劉紹建指出,全市公安機關積極主動爭取黨委政府支持,把視頻動態監控系統建設作為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群眾安全感的一項民生工程,建設標準高、運用效果好,大大提升了社會治安動態防控效能。他要求全市公安機關要不斷總結積累經驗,繼續強力推進視頻動態監控系統的建設與應用工作,加快完成今年的建設任務;要建立健全運行管理機制,加強人防與物防、技防的互動銜接,發揮最大防範效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全力維護社會治安大局安全穩定,為建設“平安張家界”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原標題:張家界現有治安電子監控探頭2452個 今年擬增500餘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zt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