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0月29日電 28日,呼吸防護領域領導品牌霾星人攜手公益明星海清在五棵松體育館共同發起了一場“對抗霧霾,低碳生活”的活動,倡導大家綠色出行,保護環境。
  進入10月份,由於受到氣候條件影響,我國京津冀等地區頻頻遭遇嚴重霧霾天氣,中國氣象局也多次發佈了霧霾黃色預警。今年4月份,北京市環保局在發佈數據指出:北京PM2.5有三成來自汽車尾氣,減少私家車的使用,選擇綠色出行方式是減少污染物排放的有效途徑。
  活動當天,海清與霾星人多位志願者一起徒步出行,用實際行動踐行“綠色出行”,倡導低碳環保的理念。據悉,行走途中,海清還時不時與志願者們交流防霾知識,鼓勵大家選擇自行車、公交車、地鐵等低碳出行方式,呼籲大家都能身體力行地參與到低碳出行綠色環保的事業中來,共同保護地球環境,為防霾治霾貢獻力量。(中新網健康頻道)  (原標題:霾星人攜手海清倡導綠色出行 呼籲為環保事業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zt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