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燥的心~ 最近~很煩~到不是因為業績在煩工作在煩~ 而是一堆事,突然開 借款< 澎湖民宿/a>始了解 大弟的痛苦~ 天天跟我爸同公 房屋二胎司,就像現在我跟我媽一樣~ 在家裡唸,在公司被 會場佈置唸,一堆又一一堆的事 唸我就有用嗎?我也無解啊! 真的很煩,天天在煩 室內裝潢~我又能怎樣,我也無解 我同樣也覺得很急很煩= =我的壓力都是來於她... 如果我抗壓性不夠,我?酒店打工眯w是因她而瘋狂,我該怎辦 就持續給她天天唸了~~是很煩  超級煩~但又如何~ 為什麼 總是不肯體諒我,我 花蓮民宿又能怎樣...煩啊! 每上班的心情都被打壞,天天都要找我麻煩.... 每天都逼我跟她吵架,我連理不想理她.. 可心情就一直一直down到谷?售屋網?...不愉快...很想揍人和咬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zt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